標竿企業

簡介

基本資料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405號
電話: 02-22068899
主要產品或營業項目: 航太通訊、國防工業、電腦資訊、光電光纖、電子電源、醫療設備等連接器;電控配線、接線部品、電子組件、週邊設備等的設計製造;無線電、鋼模、沖模、3C OEM ODM等業務
網址: http://www.plt.com.tw/

錩鋼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莊總廠

張寶樹 董事長

獲獎事蹟事評

錩鋼公司秉持著 「節能減碳 、 誠信負責 、 根留台灣丶永續經營」的信念,在全體囘仁的努力下,走出自己的路·深耕台灣 ·佈局全球·邁向了產品多元化 、經營國際化的領域。
自主研發/生產高效率加工機具,提升並推廣加工機設備節能。
推動4大項節能改善,包含製程設備 、 空調系統丶照明燈管及公用空壓機系統汰舊換新等研發創新及前贍性管理改善,達到節能目的。
由張寳樹董事長親自擔任召集人,成立節約能源推動小組,配合政府推動各項節能政策,定期召開節能減碳成效查核檢討會議。
未來將繼續以 「研發創新」 、 「 最適化管理」 、 「 循環經濟」及 「節能省電愛地球」的理念,持續努力,推動節電。
推動青年就業旗艦訓練計畫 、 辦理二度就業婦女僱用獎勵訓練及中高齡者職務再設計專案。

影音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