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竿企業

簡介

基本資料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3 7巷1 0 8號 電話:( 0 7 ) 5 5 1 - 9 1 5 0 傳真:( 0 7 ) 5 2 1 - 1 8 1 6 師生人數:6 0 2人

高雄市立壽山國民中學

校長 張輝正

獲獎事蹟事評

1. 學校訂有能源教育實施計畫,同時設置能源教育推動小組,落實執行各項節能規範,並定期檢討執行成效與修正之建議。 2. 規劃專屬的學校本位課程,落實於日常教學活動中,將能源教育主題融入各科教學設計。 3. 所建置的風力發電機及太陽能光電板,產生的電力作為夜間照明,節省校園能源費用支出。 4. 以再生能源系統等設施,配合教學活動,在各項校內外活動中配合宣導能源的主題。 5. 將能源主題融入國文、英語、社會與自然科學各科教學中,並配合校內的風力發電與太陽能發電設施,設計專屬的能源教材,使能源教育在教學應用上呈現多元之面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