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竿企業

簡介

基本資料

地  址:臺南市安平區郡平路310號 電  話:06-2932371 傳  真:06-2932365

臺南市安平區億載國民小學

吳淑芬

獲獎事蹟事評

1.能訂定能源教育實施計畫,用心及持續提出新方案,落實計畫執行,循序而為。 2.將能源教育列為學校行政及教學的重點,更訂能源教育週,成立教學社群,在原臺南市能源科技教育推動中心之基礎下,具有創新特色的績效。 3.能由低至高年級,規劃以能源為主題設計,配合教學方案設計,納入校本課程發展。 4.校園情境的規劃能配合教學之需,建置校內能源步道,從境教引發師生、社區重視能源之開發與運用。 5.在執行面,以能源科技為學校之本位課程,配合學校之綠建築及永續校園,推廣節能減碳教育,定期提報成果並檢討成效。 6.提供校外其他學校做能源教育之校際交流,作為國際能源遊學基地。 7.由學生自行設計能源玩具,可以做中學的方式了解學習內容,教師也可依此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