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竿企業

簡介

基本資料

地  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222巷22弄2號 電  話:02-86712590 傳  真:02-86712591

新北市三峽區中園國民小學

校長 賴添詢

獲獎事蹟事評

1. 學校設校12年,以能源教育作為發展特色及校本課程已有10年,定位明確,不僅因首任校長帶領、現任校長延續的關係,還有一組行政及教學團隊(主任及教師)長期持續耕耘,因此在無額外大筆經費資源下,能有如此成果,相當不易。 2. 該校曾獲本表揚活動傑出獎及優等獎,無論在教學、行政、組織體系、設備設施、結合E化、社區推廣、能源社團等方面,有全方位的規劃、設計及推動。獲獎後,近三年來亦有新進展,特別是能源教育結合資訊及數位的部分,亦陸續充實能源教學資源網頁,學校可謂有智慧校園的雛形。 3. 建置開發E化探索課程,甚具成效,對推動能源教育甚有助益。此外,能源社、能源展示空間、能源教室均具規模,相當有特色。 4.學校推動能源教育不遺餘力,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並與社區結合(與里長合作社區宣導、透過媒體專訪報導),將能源之正確觀念推廣至家庭及社區,績效卓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