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竿企業

簡介

基本資料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內城巷3-2號 電話:049-2691464 傳真:049-2693765

南投縣中寮鄉廣福國民小學

校長 林錫堅

獲獎事蹟事評

 ●校長以身作則帶領全校師生節能減碳,並於跨校聯合運動會與畢業典禮等大型場合,宣導與展示能源教育相關資訊與成果。  自行設計太陽能、風力能、水力能等主題課程,讓學生從操作教具中體驗能源的可貴,並配合能源局所發行的「能源護照」進行教學實施,推動完善的能源教育課程。  ●定期舉辦縣內能源教育教師研習,並鼓勵參與的老師將太陽能教材帶回該校推廣。  ●於校內公佈欄開闢能源教育園地,定期展示能源資訊。設置能源小站,將能源相關的資訊、教案與教具陳列出來,以利學生及到校參觀的人士使用。  ●辦理相關活動時,主動通知媒體,除了可報導校內推動能源教育的成果外,更可藉此宣傳節能減碳的概念與訊息。  ●舉辦各種能源藝文競賽,除了強調節能的重要性外,更激發學生興趣與創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