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竿企業

簡介

基本資料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大德路1 2 0號 電話:( 0 2 ) 2 4 5 1 - 1 3 3 9 傳真:( 0 2 ) 2 4 5 1 - 7 7 9 8 師生人數:4 5 1人

基隆市七堵區堵南國民小學

校長 郭金發

獲獎事蹟事評

1. 擁有良好的行政及環境資源,系統性規劃能源教育工作。於95年1月被基隆市政府指定為能源教育示範學校。 2. 訂有具體的節約能源計畫,包括:節能實行辦法、能源教育體驗區、建置能源教室、新能源推動案…等。 3. 設立多項節約能源實驗設備,供師生做為節能教學與實驗之用。 4. 自製互動式教材並與閱讀計畫結合;藉由活潑有趣的課程,培育學生的能源素養。 5. 將再生能源利用以創新的教法及教案融入平日課程中,並提供實體的教具,對於教師的教學多所裨助。 6. 全校力行節約而使電費支出年年降低,身體力行的節能結果,更有助於深化能源教育的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