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園區粉絲團

 

節能電子刊物平台

歡迎加入粉絲團,將會不定期發佈節能資訊及相關的活動訊息。
 
提供各種節能手法,包含家庭節能手冊、辦公室節能手冊、酷Cool節能繪本、雨水的小小百科、節能績優彙編、節水紀實期刊等多樣電子書,亦可下載唷!
     
 

節能志工雲端資源網

 

酷Cool節能屋

彙整相關課程資訊如節能資訊及政策宣導、節能案例及互動教學、務實可行之節能手法等資料,提供志工亦或對節能有興趣之民眾下載使用,另也提供志工分享交流區,使志工們可透過此平台作經驗交流,提升志工在推廣節約能源的學識及智能,讓志工的擴散能力及行動力可以達到真正的「學以致用」與「推廣落實」之成效。
 
酷酷節能屋運用許多可愛的節能小精靈及三隻小豬動畫來為大家解說節能手法,爸爸媽媽們可以趁假日一同陪小朋友觀看,從小教導並培養小朋友節能減碳的習慣。

 

 

 

 
節能妙妙屋   節能績優相關資訊
節能妙妙屋有許多節能動畫故事書來教導大家節能減碳的知識,及趣味十足的節能遊樂場,更提供教案下載,爸爸媽媽或是學校老師都可多加利用。
 
提供歷屆節能績優廠商相關資訊,包含節能選拔須知、節能案例、節能觀摩資訊、節能績優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