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竿企業

簡介

基本資料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義德路52號 電  話:07-3851916 傳  真:07-3833114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國民小學

呂淑屏

獲獎事蹟事評

1.學校能從教育部所訂「中小學能源科技教育推動計畫」-(南區)中小學能源科技教育推動計畫為依據,據以擬訂該校推動計畫,結合夥伴學校,積極推動。 2.學校為推展能源教育,利用工作坊培訓種子教師團隊,在推動行政、課程規劃及教材設計上,有所共思,群策群力之績效,相互支援,形成輔導團隊。 3.教師之增能活動過程幫助老師在能源科技知能成長。 4.學校能設計幾十份之融入式能源科技教育教材,在開發上的積極作為,並能妥為運用,更具包含性,從資源班至普通班(一至六年級)均有不同規劃。 5.學校在宣導方面,能從教師晨會,社群教師活動、研習、志工訓練、能源網等多元規劃,並能與環保局合作,移撥設備及推廣。 6.利用中小學能源科技推動計畫結合大學、高中、國中與同級小學,共享資源。 7.能源環境中心規劃良好,深具發展能源教育潛力,並透過志工培育,達到能源教育推廣的目的,同時也利用能源網,讓活動得以推行。
Top